我的幸福作文
没有离开的预兆;没有悲伤的循环;没有杂乱的苦想。那么幸福也不会随风落空。心灵的繁华将已物是人非落幕。
每当三个人的时候我们悄悄的玩转世界。喧闹从少年传入青春。
每当两个人的时候我们傻傻的忽悠世界。欢声从天真持续离别。
每当一个人的时候我们静静的图染世界。色彩从幸福横跨人生。
不同的幸福有着同样的感觉。情绪的波动是甜蜜的包裹在热气球升在空中往着一个方向飘离,也许下一刻就会爆掉,但在这之前我一定先学会珍惜,执着着前方,让幸福延迟下去。
幸福之路,密码是:简简单单三人游
那是12岁的少季,我们站在于青春相连的交界处。我们三个人依然默默地牵着手看着山那边夕阳落下等候花季鼓声之鸣。我们知道过了消逝的凌晨就在也不会踏着童真的露水上学了;再也不会吹着梦幻的泡泡玩耍了;再也不会舔着果味的棉花糖粘鼻子……最后一次三个人紧紧的拥抱在一起,呼吸也变得急促。依旧亲吻着各自的额头。唤起往昔的记忆。曾经我们幼稚的去数星星,轻浮的去幻想未来,单纯的去交换友谊…你们不舍的眼神让我的心开始沸腾。眨巴眨巴的大眼睛向我示意。我嘴角微微泛起。我把手放进她的小口袋里牵起那热乎乎的小手便搭在上面,一层叠在一层暖暖的触觉让我心里滚烫。我们约定着;不管以后怎样,都要快乐的走下去带着昨日的梦想迈出今日的一步,努力明日的未来。有我的地方就会有你们的身影。三人游简简单单不离不弃。
不知不觉黎明的光辉洒在我们的脸上。奔赴下一站的捩点。三个人点燃了幸福之光,延续幸福之路。( )
幸福之路,密码是:依依不舍二人游
那是14岁的雨季。彼此站在分别的港口,神情的注视着对方,眼泪不禁调皮的滑落着,与谁也淘气的侵袭我们。场景两个人没有太多的话语,你用那焦煤的小手柔情的擦干我脸庞的泪,撅起小嘴轻轻地吹了吹,我闭上眼睛享受最后的温柔。你开始松开我的手,是离非离得时候我却又拼命抓住。你说;“我们都长大了有各自的路要走,终究不能停留在原点看别人为这理想奔跑着。我会带着你的理想共同前进。”
我似乎懂了,软弱的放下了你的手。朋友,请记得过去的点滴,曾一起渡过的前昔。如今你又将待发,我祝福你。二人游得世界始终需要有人先进步,我随后另行。我们都是为理想而奔波。你的眼泪始终还是迷糊了你的视线不舍得转过身,笑着擦干眼泪勇敢地走下去…
怀揣着我们的理想,你与我别离,远航的船支延续幸福之路。
幸福之路,密码是;整理思绪一人游
那是16岁的花季,我站在回忆的终点,一件件剧终的小事就寄托在花朵的身上。那时已经百花齐放填满了心却未开满人生。每朵不曾起眼的小花都记录着我成长的过程。鲜艳的颜色都乘载着酸甜苦辣的滋味。我坐在那里吹着外来的风。有些清凉也若些凄凉。我回想着多少个日日夜夜有些都铭记在心。有些努力记忆还是空白。心里的余悸不断的煽情。我惋惜着。眼泪也随之泛滥着,回不去过往的时光,我忏悔着,因曾失去了太多。这时,世界的尽头告诉我:不是属于昨天,可他可以经理没有完结的凌晨而我不行,过去或许带来没有彼岸的忧伤但幸福之光还是明亮。因为挫折曾让我更加坚强收获了成长。是的,我也该搁浅回忆当作一种历程,整装前行。
幸福之花伴随着时间的绽放,五颜六色的花儿陪着我盛放在人生旅途的两旁,延续幸福之路。
我在世界里寻找幸福的芬芳。三人游、两人游、一人游都传递着相同的气息都是温馨而唯美夫人。可是我总有些遗憾,是我不都懂珍惜还是结局早已写好。
深夜了,我还在惦念过去的背影。然后准备全力以赴走向人生的下一站,当脆弱的时候我会去看看一直陪伴我的花朵,她们露出灿烂的笑容告诉幸福就在我的前方。
偏渴望我懂的密码是“延续幸福之路的三人游、两人游、一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