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作文
“啊——”我一边打着哈欠,一边抬头望了望钟,已经是夜里10点了。坐在写字台前,看着高高的一摞作业,我丝毫不敢懈怠,笔尖继续飞舞起来。可笔只舞了一会儿,开始涩起来,再也不那么流畅了,似乎它也想休息了;我的眼皮尽管打架了,但只好强打精神,因为今日事只能今日毕呗! “咚——”不知什么时候,我那可爱的小花杯出现在课桌上。咦,那不是香浓的咖啡吗?“儿子,对不起啦!家里的糖没有了,老爸只能让你喝这杯苦咖啡来提提神了。”顿时,我的眼睛里蒙上一层泪水,我细细地品尝,慢慢地品味,虽说它的口感是苦涩的,但它却凝聚了老爸甜蜜的爱。原来,幸福就是一杯温暖的咖啡。 (二) 这天,天气晴朗,碧空万里,我独自一人来到附近的公园中散步。转了一圈下来,觉得有点累,就坐在路边的椅子上,边喝点果汁,边欣赏周围的风景。无意中,我看到了高大的梧桐树上有一个小巧玲珑的鸟窝。我取出随身携带的望远镜,换上黄底镜片仔细地观察起来。鸟窝中躺着两只雏鸟,只见鸟妈妈咬着虫子,一点一点地喂给小鸟;一有风吹草动,鸟妈妈就张开温暖的翅膀,把整个鸟巢遮住;吃完美餐,鸟妈妈就不时地用她的羽毛轻轻地抚摸着小鸟的身体,多像一个温馨的小家庭呀!原来,幸福就是躺在父 母的怀里,尽情享受家人的呵护。 (三) 每天放学回家,我都要经过一条距离很长的马路,每次我都会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一位9岁的残疾小男孩,因为不幸的车祸,只能在轮椅上度过。每到这个时候,我都会推着他的轮椅帮他顺利地穿过马路。听着他那甜甜而开朗的声音,“谢谢哥哥!”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原来,幸福就是帮助别人后得到的快乐。 幸福就是这样,只要你用心体会,就能收获无限。 这就是幸福
生日是我最幸福的日子。那一天,爸爸无论是在遥远的南方,还是在寒冷的漠河,就算再忙碌,也不忘赶回来为我过生日。我的心被亲情浸得暖暖的。烛光摇曳中,我的脸红红的。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亲情。亲情是我能拥有的最长久的幸福!
期末考试越来越近了,我开始废寝忘食地学习,只为得到一个让自己满意的分数。考试来临了,可不知怎么的,我的心忽然平静了,放松了。我已经努力了,我一定会成功的!我的心态平和起来,顺利完成了考试。几天后,我去学校领通知书。“刘泽伶,第一名……”老师的声音清晰地传到我的耳中。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如愿以偿了。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
世间的幸福有千百种,你若问我,最爱哪一种?我会告诉你,我最爱自己创造的幸福。因为我知道,幸福就在我们身边,更在我们自己的手中。让我们一起努力、争取,我们的幸福我们做主!
幸福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有着不同的定义,当然啦,我也有自己的一种想法。
当我在寻找幸福的时候,幸福就不知不觉出现了。是那个地方让我有了幸福的感觉。XX年的秋天,我从初中升上了高中,一切也就变的有意义起来了。
初来乍到,面对一个陌生的环境,面对一群陌生而友善的面孔。由于我从小到大腼腆,又不太会说话,刚开始不太适应。幸好有她,我现在的同位芳芳,她是这个班第一个和我说话的人。她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农村女孩,就是性格古怪了一点。刚入学,我们就进行了军训。想起当时真的一点儿也不好受呀,在烈日当空之下,我们顶着太阳在操场上排着整齐的队伍进行一系列的训练。如此辛苦我们竟没有倒下。原以为女孩是最软弱的人,但在我看来却比男孩还要坚强。一连5天下来,我们学会了很多,也明白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而且最重要的是这段时间的相处让我对她们有了更深的了解。我知道小a和小q是最喜欢逗教官说话的。正如foury所说的一样,比鹦鹉还多嘴。美美和文文呢,表面看起来很拽,其实她们比谁都容易相处。反而那些表面斯斯文文的人最难相处。高一的时候,我很少跟同学说话。我知道她们一直都不喜欢我,对我很不满。我也很不屑去理那些喜欢说三道四的人。可能还不熟悉吧,就连和同位的关系也不好。高一的时候,我的同位的行为真的很不可理喻。